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汇富自动化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(不含特种设备)生产、销售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;批发、零售:工业自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经理
  • 电话:15621878935
  • 邮件:1685288319@qq.com
  • 手机:156218789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制药行业冷水机 汇富10p风冷式冷水机组
新闻中心
制药行业冷水机 汇富10p风冷式冷水机组
发布时间:2021-01-18 15: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制药低温制冷机 药品设备冷却降温机

型号:CDW-10HP 品牌:汇富

汇富冷水机厂研发的制药行业冷水机专门为药品设备配套生产,用于低温药物合成、原料药品的冷却、防止药物变质等,温度范围在-30℃—40℃任意设置,可保持反应釜内生化反应所需的低温条件,提供制药生产和存放过程中需要的低温环境,被广泛应用于制药加工、存储、冷却等环节当中。汇富冷水机压缩机选用进口品牌,制冷充足、规格齐全,性能稳定,多年来一直被广大制冷行业所信任,欢迎新老客户垂询。

制药行业冷水机优势特点
1、性能稳定:采用多个压缩机并联使用,每个压缩机自带独立的制冷回路,即蒸发器、冷凝器也完全独立;所有压缩机由统一的微电脑控制系统指挥,逐个开、关机,相互之间不会相互干扰,该品牌机配置全部采用原装制作,单机故障率低,综上所述,可以保证冷水机有着高度稳定的性能,即使在长年连续运行情况下,也无需其它备用机。  
2、省电节能:采用多个中小功率压缩机并联使用,开、关机时对电网的干扰极小,随着负荷的变化,机组便自动确定开机的数量,保证开启的压缩机处于效能高状态,有效节约电能。  
3、使用寿命长:蒸发器、冷凝器设计非常合理,并且置于压缩机上方,在整个运行过程中,绝大部分润滑油始终停留在压缩机内,保障良好润滑。

汇富制药行业冷水机水泵振动小、噪音低,叶轮采用水力模型设计,动静平衡,性能稳定;同轴直接式构造,效率高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安装保养简单;采用机械密封,不损轴心,不漏水,使用寿命长。

 

制药行业冷水机基本参数
型号:  CDW-10HP

工作电压:AC3N-380V

工作频率:50HZ

制冷量:28000W

压缩机功率:7500W

冷却水流量:113L/min

水箱容量:120L

出水、进水口尺寸:直径32mm

安全保护:压缩机过流保护,流量报警,超温报警

 

售后服务:

汇富所售设备质量三包,免费保修期限为一年,终身维护。在三包期,供货方对设备出现各类故障及时免费保修。对非人为造成的各类零部件损坏免费更换。保修期外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,供货方到订货方服务,及时协助用户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。

 4285173658_603543892.jpg_


制药行业冷水机 汇富10p风冷式冷水机组
网址:http://sdhflsj.keqiw.cn/news/itemid-69222.shtml